close

4月16、17日,是我們新竹煙波第22期,還記得小C是從第19期開始接觸的

小C可是每一期都有參加哦~

秀鈴總裁(中)看不出來她已經40幾歲了,好年輕哦  

 

隨著每一次的參加,感受就愈來愈深刻,每一次都忍不住在會場中感動落淚

小C以前脾氣不太好,很常跟爸媽頂嘴,跟姐妹大小聲,覺得自己都是對的

也不太關心家人的生活與心情,不過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

這樣的改變都是賀寶芙給我的,它讓我成長了,會想了

教我學會最基本的愛,去愛我身旁的一切人事物

教我學會感恩、學會感謝、學會關心與包容

黑龍總裁親手送給我們的小卡片,後面還有親筆簽名耶~開心    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愛賀寶芙這家公司,它給我的比我想像的要多很多

I love Herbalife, it makes me strong.

Welcome to join us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(Celi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